世界佬级别甜心白祁⭐️

灯(一)

  “丁零丁零”一串铃音将法从梦中渡回来,他揉了揉眼睛,将闹钟拨至关闭,然后合上那抹亮光,把被子往上掖掖,又睡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似乎有个好闲好闲的人在以每秒2频次的速度给法发送消息。屋内灯光起起暗暗,法终于不耐烦的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消息的内容无非是一些:“在吗?”“早上好”“快起床”之类的,无关紧要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见发件人是葡,法不禁气消了些。正准备下床去收拾一下头发,却意外看见工作群的艾特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8点晨会会议。”消息很简短,简明扼要,法再望望手机,行,二十分钟,你英国佬真会掐时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简单洗浴后,法整理好衣物,只是没时间再估计一下发型了,拦了一辆出租车,“去蓝星联合大楼。”法掏出随手携带的小镜子照照,不满意的“啧”了一声后推门而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迟到了两分钟。”见法进来。俄抬头望了一下悬挂在墙上的时钟。“哦不,别这么说,这表指定有问题。”法笑嘻嘻的溜到位子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美部去哪里了啊?”法下望四周。“啊,那家伙啊,说什么资料忘拿了,半道又去找了。”俄应声。

  

  瓷闻声顿了手笔,“俄部,已经过了将近30分钟了,我去找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俄伸手拦住,“不了,我直接讲解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视角回到白板,俄用黑笔标出一个三角符号,“ '增生人',这是我们所研究的主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着,他在三角形左侧又标了一个双菱形,“双菱形,这是实验的第二结果,即第一实验失败后的结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但我们或许还可以,在双菱形上再增加一些推测。”

  

  瓷上前用红笔在双菱形上又重新勾了一个圈,并在下部划出三道斜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第一种,双菱形占据主导位,夺取实验体存在,转变为完全的双菱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种,双菱形占弱势,即实验体的体内有强大的排异功能的,可以抵抗住双菱形的侵蚀,并可能受其影响得到某些特殊能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三种……”还没等瓷说完,一个突兀声音便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可是废了好大劲才回去找的!”

  

  美半倚在被他暴力打开的门边,另一手握着一叠资料,只不过被卷成了筒状。

  

  “俄国佬你都不带等我的,一个人就自说话去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傻逼美国佬,你他妈取个东西一个小时啊!连法都到了,你人上哪去了?”俄也有些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停!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看向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美部,能别在我讲话时打断我吗?还有,俄部,我想美部去干了什么,你应当知道的。”瓷撇了一眼美遮蔽在大衣下的一罐可乐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老穿风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像是察觉到这束目光似的,美狡黠一笑,将衣摆又扯正了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许久不见的英终于发话,“美,你那边还没有接到通知吗?”

   美想了想,墨镜下的瞳孔霎然放大,扯出了一个很友好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消息我已经全盘封锁了,现在只有高层才知道'增生人'计划,底层那些人算个屁啊哼,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工作。”

   那眼神愈发放肆,满满的是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“结果显示我们的市民得到了一些不牢靠的消息,可以说是陷入了恐慌。”英耸耸肩,“当然,有些聪明人甚至在政府机构下放贴询问情况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真不走运,这些聪明人应该笨一些的。”美戏谑。“你的意思是……啧。”英露出不快的神色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美部,资料这块是你负责的,对于上述论述,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”瓷抬眼。

  

  美来了兴致,“喔,我的亲爱的,对于'双菱形'你大可不必研究地这么细致,我们不妨看看…嗯…增生人?这才是我们的主题不是吗?”“好吧,那就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瓷一侧,向美让了个步。

   一旁的法在悄悄咪咪的修指甲,英看见了露出了鄙夷的神色,“分一下场合”“我又不是管这块的,再说了你管的着吗?”法礼貌的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蠢透了”“艺术永无界线”两人小声地在下面怼着,那形势像极了幼儿园吵架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把修指甲当艺术!”当英脱出这句话时,突然感觉安静了下来,喔,是台上激情演讲的美停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两个,就像在看课上聊天的学生一样的,恐怖如斯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英吉利先生,我并不认为信息调查员就可以不听我的指导了,或者说,你是有别的想法?嗯?”美利坚的语气像是在审问。“不…不。”英垂了眼角,单向法那边瞥。看着真解气,法暗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会议结束后,英把美叫了出去,呈上了另一份资料。

   “绝对保密,实验体I2001被发现了。”

   “I2001?”美皱眉,“这个实验体早应当死亡了才对。”

  “理论上来说,是假的,但不排除别的可能性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     “共生体。”瓷道。

  

     “共生体?”俄一脸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可能性比较小,现在还没有出现过,但我们不妨先提出这样的一个假设,双菱形和实验体小白鼠完美的结合,达到一石二鸟的结果。”瓷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会议上还没来得及和你们说,我想他们应该能意识到这一点。目前共生体还没能出现,如果出现了的话…我没办法想象我们是否能够控制住它。这很危险,你知道的。”

   “但目前能挽救人民的办法只有'增生人'计划了。我们没得选。”俄摊手以示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就泄露了呢,该死,那群只能干饭的!”俄一拳砸在门框。

   “不不不,别这样俄部。”瓷握住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心诚则灵,我们还有时间,还有时间……”瓷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,整日的工作让他疲惫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俄的大脑待机一般看着瓷,以及…被握住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瓷正欲脱手,却反被握住,“你累了。”俄提醒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”瓷连忙摇头,“我还要去实验室一趟,今天例行检查一下仪器的损坏状况和实验体生命体征”

  

  “身体可是本钱,去去去,我是指挥,你得听我的。”俄扶住瓷把他往会议室外带,他也想小眯一会儿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两人离开后,一个矮小的黑影窜进来,取走了什么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5)